2018。小目标

一个即将迈入30的女生,一个向来有些骄傲有些自大有些自尊心强有些自认为挺聪明的女生,一个从2017年年头说要辞职到年尾的女生,在2017年结束时,想着2018要做些什么时,不是“我一定要离职”,而是“要怎么经营我自己的舞蹈事业呢?”。

2017年想了好一些点子,本来想说要跟自己的舞社合作去做的,但年轻的老师太年轻,一直说的时候好像很兴致勃勃,却迟迟没有行动,让我也意兴阑珊了。

后来,2017年还剩一点时间结束时,以及2018年开始了不久后,我想,为什么不自己来呢?

对啊,为什么不自己做呢?

所以,有一些不定型的计划——我的2个学生,我要在今年内将她们送去比赛;我,要在今年内开始比赛。

总要让别人看见我是跳得真的很不错,也让别人发现我是很会教的。

真要把它当事业,就要真正地努力!

加油,在2018,在30岁到来前,努力去实践目标吧!

Leave a comment